2009年7月3日星期五

真人兽了!(The End)


好不容易,从家里最老的计算机里,找到两张老照片,逗大家一乐!

2009-07-05:今天加了几张用数码相机翻拍的老相片,比原来扫描的好多了。最后那张单人的,就是我乒乓比赛后,九岁生日照的。

2009-07-09:本想等大饼子看过再撤,但她老不冒泡,不等了。换上周末野餐的美景照。
2009-08-06: 为大饼子重贴。

20 条评论:

  1. 太可爱了:)

    亲亲阿小泥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兄妹俩都很可爱。呵呵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,来得早不如来得巧:-)
    妹妹很可爱
    哥哥很帅,眼睛好亮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喜欢阿,太可爱了:)
    我上来一趟不容易。。。。看到这么可爱的小兄妹,心满意足了!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阿小泥的老哥可真帅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谢谢大家捧场!

    阿小歌,你为什么不夸阿小泥呢?我很有意见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阿小泥泥很漂亮!不是一般的漂亮啊!
    很惹人疼爱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阿小泥好漂亮阿!

    很惹人疼爱。--zt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啊~~,太可爱了,使劲抱抱 :))

    特别喜欢阿小泥把小辫子顺到肩膀前面那张,嘿嘿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特别喜欢阿小泥把小辫子顺到肩膀前面那张--我也是。。。。眼睛水汪汪的。。。好漂亮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嗯,我就知道阿小泥爱哈醋,所以故意不夸阿小泥,让你多哈醋有益健康。:)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哇,来得早不如来得巧:-) zt
    兄妹俩都漂亮可爱。
    妹妹特别水灵。:))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我的天, 怪不得你爸妈不舍得打你啊, 你那付样子太招人疼爱了, 谁舍得打你啊.
    最喜欢第三张其次是第一张.灯结彩muahhhh
    小泥哥第一张看起来特嘠.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谢谢大家夸我,也谢谢歌儿惦记我的健康:)

    小时候,我不怎么喜欢第三张照片,因为觉得衣领不整齐。现在我也最喜欢第三张。我还记得是我自己要求把辫子放在前面的。我对妈妈说:“不放前面,别人怎么知道我的辫子有多长呢?”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这就撤了,还没看够呢.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我现在冒泡了。。。等着。。。:)))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美人:等你歇够了,我给你重闪一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哈哈,简直是太可爱了太可爱了,泥泥你小时候长这么秀气啊?那么长的辫子,洗头发的时候谁帮你洗啊?你长的跟你哥哥不像呢,你是像爸爸还是像妈妈?:)

    最喜欢最后这张,小泥泥小时候的大眼睛这么水汪汪的,双目含情,让人心动不已。。。不知道长大后的泥泥还是这样吗?是不是应该也拿出来对比一下呢?嘻嘻。。。:)

    谢谢小泥泥专门给俺重贴,大饼子我这下可是心满意足嘀。。。给可爱的泥泥一个美人之吻。。。Muahhhh:)))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谢谢大饼子的美人吻 ,美S了 :)

    我在博客大巴给你发悄悄话了!

    回复删除